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天津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天津监管局:局党组书记讲“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专题党课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7月12日上午,财政部天津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春慧同志围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为全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潘春慧同志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落实职能转型进程中担当作为、练就过硬本领,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四个方面进行授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艰难复杂的岗位上磨炼自身意志、提升专业本领、保持扎实作风,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堤坝,守好政治底线,做到清清爽爽、廉洁自律。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体会,听后收获很大,认识得到提高,思想得到改造。今后将认真落实本次专题党课要求,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迎难而上、积极进取,以更加昂扬振奋的精神状态,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作为,推动财政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