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天津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天津监管局:严格监管 热情服务 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20201229日上午,天津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聂乾震一行专程到访我局赠送锦旗,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春慧热情接待并与到访人员座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卫华、天津海事局副局长李欣元参加。

聂乾震局长首先对我局长期以来对天津海事局预算监管各项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作为驻津中央预算单位,要充分发挥好维护辖区内水上安全、防止船舶污染等职能,为天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潘春慧局长对天津海事局多年来对我局预算监管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天津海事局在保障履职能力,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简要介绍了我局在加强属地中央预算单位财政预算监管等方面开展情况和工作举措以及下一步财政预算监管工作思路。

最后,两局就持续推进党组联学工作机制进行了沟通交流。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