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天津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天津监管局:局领导赴天津陈塘热电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1020日,财政部天津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春慧一行赴天津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天津陈塘热电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卫华,相关业务处室同志一同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潘春慧同志认真听取了天津能源集团关于保障天津市能源安全稳定供应、推动全市能源结构调整优化、服务民生、债务风险控制管理等方面情况和有关意见建议。潘春慧同志对能源集团近年来为天津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提供能源保障和民生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集团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秉承“智慧能源、幸福动力”的企业使命,进一步加强内控管理、会计核算,严格合规化解隐性债务,防范重大风险,努力打造保障有力、国内一流的地方能源投资集团。同时,强调天津监管局今后将在中央财经政策宣传等方面继续提供支持,为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调研期间,潘春慧一行还参观了天津陈塘热电有限公司国内最大的热电联产供热机组,深入一线车间,详细了解了热电联产供热项目在完善城市空间布局、减少污染、提升中心城区生态环境和优化能源结构等方面发挥的作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