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天津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天津监管局:局领导与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负责同志座谈

       日前,财政部天津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春慧与交通银行天津分行行长赵永强座谈,交通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赵鹏、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杨长松、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

    赵永强行长感谢财政部天津监管局长期以来对交通银行天津分行经营发展的指导与帮助,介绍了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将继续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各项财政金融政策,为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潘春慧局长欢迎赵永强行长一行,充分肯定了交通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使命与责任,多年来持续为地方经济所做出的贡献,并介绍了天津监管局转型后的主要工作职责及今年重点工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协作,推动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金融政策在天津市落地生根,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