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天津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天津专员办积极开展春节慰问帮扶活动

天津专员办积极开展春节慰问帮扶活动

 

根据工作安排,在农历2019年春节前夕,办党组和机关党委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帮扶活动,办领导亲自带队深入基层,为退休老干部、一线职工、劳动模范、困难党员和帮扶对象等24人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252349339_副本

办党组书记、监察专员江龙同志带头走访了已退休的办领导,并与全办退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IMG_20190131_093544IMG_20190129_104353

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监察专员兼纪检组长李卫华同志带队,代表办领导班子,先后慰问了我办的市级劳动模范、困难党员代表,并到帮扶对象家中看望,向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

IMG_256

在帮扶对象家中,李卫华同志鼓励她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要把支部党员当作“家里人”,有困难就和支部联系,各位党员将全力给予帮助。

通过慰问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党员干部同基层群众的感情,增强群众意识,密切了机关党组织和社区的联系,丰富了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为百姓办实事、解难题的途径,促进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为更好服务于“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奠定了思想基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