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天津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天津专员办荣获市级机关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一等奖

   2017年12月12日,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的天津市级机关系统“学习十九大 履行新使命”知识竞赛圆满落幕。我办代表队经过线上线下的初赛、复赛答题,在71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在紧张激烈的决赛中沉着应对,奋力争先,表现突出,力压群雄,取得了决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选拔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全市机关共有71个代表队参赛。为赛出佳绩,展现实力,办党组高度重视,统筹谋划,把这次知识竞赛作为检验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效果,展示我办风采的重要时机。机关党委认真组织,抓好落实。在业务工作繁忙的情况下,灵活机动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原著和研读十九大报告。先后组织参加了“天津党务通”、“津工e家”等微信答题活动和办内知识竞赛,并密切关注赛事活动进展。根据赛事要求,选派6名优秀选手组成2个参赛队参与了这次竞赛活动。竞赛过程中,我办参赛队员克服各种困难,利用业余时间和工作空闲认真学习、积极备赛并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办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号召全办党员干部向参赛队员学习,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在财政监督岗位上干事创业和做贡献的实际行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