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天津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天津监管局:情系群众送温暖 精准帮扶暖人心

  为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财政部天津监管局积极响应下瓦房街道关于开展困难群众走访的倡议,主动承担走访慰问辖区内困难群众,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并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在大沽路社区居委会,同志们详细了解了慰问群众的家庭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等。老人患有双腿残疾,目前只能借助轮椅出行,老人的独子患有智力障碍,目前家庭经济较为困难。同志们为老人送上粮油等慰问品,祝愿他身体健康,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老人表达了对天津监管局的感激之情,感谢同志们心系群众,给他送来暖心的祝福,亲切的慰问。
  此次走访慰问,天津监管局进一步履行了驻津中央单位的社会责任,拉近了与驻地辖区内群众的距离。下一步,天津监管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发挥财政部派驻地方的职能作用,做实做细做好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