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天津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天津监管局: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寒冬岁末送温暖,殷殷关怀沁人心。春节前夕,财政部天津监管局组织开展生活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
  走访慰问的同志们来到退休老党员姚玉才家中,姚大爷已年逾九十,患有多种疾病,但他一直以坚强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同志们向他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转达了局党组对他的关心关怀,向他致以新春祝福,祝愿他健康长寿,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姚玉才老人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激感谢之情,并祝愿监管局的同事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将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困难党员的心坎上,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与退休老党员之间的距离。下一步,天津监管局将一如既往地将困难党员放在心头,带着感情和责任,关心照顾好老党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与温暖。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