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天津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天津监管局:选派干部代表深入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群众中落地生根,切实转化成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财政部天津监管局监管四处副处长、天津市三八红旗手胡蕊同志深入西青区松江城社区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胡蕊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和本质要求、“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五项重大原则”等新论断新思想进行宣传,重点宣讲了我们党在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尤其是随着分配制度的不断完善、就业优先战略的不断实施、社会保障体系不断健全和健康中国建设不断推进,在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

宣讲中胡蕊同志重点回顾了过去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提供了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

社区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六个坚持”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认真学,踏实干。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铭记党的恩情,珍惜幸福生活,以共同将天津建设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为己任,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