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天津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天津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与大沽路社区党组织开展联学共建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近日,财政部天津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与天津市河西区下瓦房街大沽路社区党组织开展联学联建主题活动,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

    活动中,办公室党支部与大沽路社区的各位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从重大意义、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方面,分享各自学习体会。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如何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指导财政监管工作和文明、和谐、美丽社区建设工作。通过沟通交流和思想碰撞,办公室支部与大沽路社区的党员们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拓展了工作思路。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领会、深学细悟,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和奋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