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天津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天津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积极开展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市级机关“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机关巾帼宣讲活动,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天津市劳动模范赵莹同志及天津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获得者赵文同志,深入会计师事务所开展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引导注册会计师行业从业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力量。

  宣讲会上,赵莹同志以《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为题,从主要概况、报告主要内容、学习体会三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回顾、全面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财政监管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自己在学习中的心得体会。赵文同志重点宣讲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同时针对注册会计师行业的特点,分享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思考和看法。

  两名同志的宣讲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强大动能,踏实认真干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为实现天津经济社会的高效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