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天津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天津监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片《党史中的

清廉故事》

按照警示教育周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7月15日上午,天津监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廉政教育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从党史故事中汲取清廉力量,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教育片以“寻访红色印记,讲述清廉故事”为主题,深入挖掘百年党史中的红色人物、红色地标、红色家风背后的清廉基因,通过寻访李大钊故居、谢觉哉纪念馆、长辛店工人运动旧址等地,生动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廉洁自律、树立廉洁家风的一系列清廉故事。

观看教育片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传承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清廉作风和革命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作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表率。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