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天津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天津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感怀初心勇担当

7月1日,为庆祝党的生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厚植为党奉献情感,深入认真学习党章、深刻牢记使命担当,并通过为支部四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追忆入党初心,不断凝聚党支部向心力、战斗力,激发为党和国家伟大事业接续奋斗的热情。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春慧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畅谈感想

潘春慧同志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七一”这天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感怀入党初心和使命,内心无比激动和感动,理想信念愈加坚定和执着。特别强调党支部和党员要共同保持好“政治生日”的蓬勃生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一是要讲政治。党从“红船”一路走来,成长为拥有九千多万党员的世界第一大党,离不开革命先辈的拼搏奉献,我们要把对党忠诚镌刻到骨子里,融化到血液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矢志不渝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要讲规矩。无规矩不成方圆,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筑牢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堤坝,坚决破除圈子文化、码头文化、好人主义等顽瘴痼疾,不越雷池半步,做到清白做人、廉洁从政。三是要讲学习。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和正确把握监管局职能的“两个转变”,珍惜光阴、不负韶华、积极学习,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全身心学政策文件、学专业知识、学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干事创业本领。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政治生日”让自己思想深受洗礼、意义重大,将时刻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保持高昂学习热情,主动加强政治理论、纪法规矩、业务知识等方面的学习,做到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积极立足工作岗位,着力做好办公室各项外联内调工作,全力保障机关正常运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