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天津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天津监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按照警示教育周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7月12日上午,天津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强化政治监督》,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警为戒,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教育片结合近年来查办的典型案例,从始终紧扣“两个维护”、精准把握具体着力点、紧盯主体责任落实的政治监督视角,引导党员干部感受违法违纪的沉重代价,深刻剖析党员领导干部违法犯罪原因,对党员干部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警示片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入心灵的思想教育和灵魂洗礼,将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