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天津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天津监管局:召开“警示教育周(月)”活动专题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不断强化清廉机关建设,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财政部党风廉政办、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和市级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办公室有关要求,天津监管局于7月正式开展2022年警示教育周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

7月1日,天津监管局召开“警示教育周(月)”活动专题动员部署会。会上,局主要负责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刘昆部长对2022年警示教育周活动的部署安排,按照刘昆部长讲话要求和我局活动方案安排抓好警示教育周(月)活动各项任务的落实,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精心组织实施。要把开展警示教育周(月)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机关党委抓好活动的具体实施,提高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支部书记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按照活动安排抓好纪律、廉政、保密、安全等各项任务。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参与,在活动中受警醒、受教育、受触动。

二是务求工作实效。要把开展警示教育周(月)活动与做好财政监管工作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落到实处,确保警示教育活动持续升温、取得实效,以党员干部清廉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助力财政监管工作提质增效。

三是营造浓厚氛围。要将警示教育周(月)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成功经验和亮点工作加以归纳提炼,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效,积极以心得体会、信息简报、专题征文等形式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推动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