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天津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天津监管局: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七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切实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与爱护,财政部天津监管局走访慰问退休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退休党员家中,带队同志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转达了局党组对她的关心,并将慰问金送到老人手中。虽年逾90,但老人仍精神矍铄、娓娓而谈,她不停地说:“感谢党和组织常常挂念着我。”带队同志表示,局党组一直将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记挂在心头,祝福老人保重身体,困难可向局党组反映帮助解决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更激发了青年党员干部学习和传承老一辈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精神的热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