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天津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天津监管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开幕盛况

6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财政部天津监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开幕式直播,学习聆听党代会报告。

李鸿忠同志代表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鸿忠同志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求真务实,提振信心、催人奋进,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擘画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对天津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为天津发展注入了强大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

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使命感,准确把握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助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为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监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