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天津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天津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有关领导到天津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

 

518日上午,天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建军、天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焦文胜一行到天津监管局进行调研,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党组书记、局长潘春慧对市委组织部和市国资委长期以来的深切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汇报了我局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能,特别是更名以来,我局坚持围绕深化财政监管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服务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情况。同时,结合我局政治性强、专业性突出、业务覆盖面广等工作特点,提出了探索开展“引进来”和“送出去”的干部交流机制,不断提升干部综合素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干部队伍。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建军对我局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天津监管局驻在天津、服务天津,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作风扎实,人才工作目标措施得力。天津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党管干部原则,选人用人始终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坚持事业为上、公道正派,把好干部标准落到实处,并表示将支持建立资源共享的干部教育培训、培养锻炼机制,进一步推进市级相关部门与天津监管局干部的双向交流机制。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