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天津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天津监管局: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成果集中交流会

  根据《财政部天津监管局关于开展“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学习研讨活动方案》,5月18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天津监管局召开更名设立一周年暨“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学习研讨成果集中交流会。

  会上,全体干部一同回顾了天津监管局更名设立一周年以来在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支持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所做的重点工作和成绩,总结了天津监管局“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学习研讨取得的活动成果;老中青三名干部代表分别发表感言,分享参加“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学习研讨及监管局更名设立一周年的感悟;党组书记、局长潘春慧同志立足监管局长远发展,围绕履行新职能、探索新思路、开创新作为做主题发言,倡导全体干部继续秉承天津监管局三十年来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提振精气神,凝心聚力,共同营造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机关氛围,在新时代、新职能下,铸就天津监管局新的辉煌。

  交流会全方位展示了天津监管局更名设立一周年以来取得的成绩,总结了“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学习研讨活动开展的经验与成效,进一步激发全局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热情,推动财政监管工作“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在天津监管局落地生根。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