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天津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天津监管局: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领导到监管局调研党建工作

  5月11日下午,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领导来到财政部天津监管局,就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首先考察了我局市级机关党员教育活动示范阵地建设情况,了解了图书阅览室的图书分类和藏书规模,听取了我局党建活动开展、学习型组织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等情况汇报。马桂平同志对我局机关党的建设和创文工作的做法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很高兴看到局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中央派出机构,财政部天津监管局政治站位高、专业性强,在服务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天津监管局坚持党建和业务有机融合,尤其在外出工作中注重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开创了党建和业务互相促进、共同提升的良性发展局面,取得了突出成效。

  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春慧同志表示,热烈欢迎马书记一行来局调研指导,感谢市级机关工委多年来对我局党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马书记一行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方式来我局实地调研,是对我局工作的重视和考验。工委领导高效务实的作风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局党组始终高度重视机关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始终坚持财政监管中心工作和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以党建促监管,以监管强文明,紧扣“三个着力”,扎实推进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天津的落地落实,积极助力全域创建文明城市,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先后多次对我局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和充分肯定。马书记亲自带队来局调研指导工作,是对我们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我局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财政监管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去,更好地服务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20日